柒锦

看置顶!磕忘羡!yj退散!

没错,就是你的崽儿!(观影体)

最近看崽子文有点上头,但文少,看不够,so我来自割腿肉了,宝子们收好!

 

时间线:一如既往地听学时期,冷泉事后,我爱少年忘羡!!!

 

本章只有忘羡的崽儿,其他崽还没定,em,我再挑挑,也欢迎大家留言推荐哈,视频在文中



 

听学子弟和蓝家所有门生齐聚云深不知处后山。

 

魏无羡百无聊赖的一手搭着江澄的肩膀,一边肩膀还靠着聂怀桑,整个人没骨架似的,声音里都透着一股懒散劲儿,一边说一边打哈哈:“大清早的又守在这儿,困得要死,这都守了几天了,这大方块一点动静都没有,困死了!”

 

江澄嫌弃的甩开魏无羡的手:“边儿去!都说了是天机!这才几天!有这个机缘就不错了!挑什么挑!”

 

魏无羡顺着劲整个靠在聂怀桑身上:“哎呀我说江澄!你可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啊!怎么这么对你师兄!”

 

聂怀桑也困得不行:“虽说天机重要,但天天起这么早实在让人熬不住,而且这天幕处处都有,就是天下人的机缘,又不单是我们的,魏兄说的也并非没有道理。”

 

蓝忘机冷冷的瞅着没骨架似的魏无羡还有……被魏无羡靠着的聂怀桑。

 

聂怀桑突然感觉周身一冷,不禁打了个寒颤,看着蓝忘机冰冷的脸,讪讪的把魏无羡挪开了。

 

魏无羡被突然挪开,不禁不满的瞪了聂怀桑一眼。

 

聂怀桑对着魏无羡使眼色,示意蓝忘机正看着呢。

 

魏无羡顺着他的眼神瞅过去,一眼就看到了那冰清玉洁的蓝二公子,一下精神了,笑容一绽,就向蓝忘机跑去,肩膀撞了下蓝忘机。

 

顺便向泽芜君行了个礼:“泽芜君”

 

蓝曦臣回他一个浅笑:“魏公子”

 

“怎么?蓝湛,不会是吃醋了吧!魏哥哥这不就来找你了!别生气呀”

 

蓝忘机眉头一蹙,往旁边移了一步,“别靠这么近”

 

魏无羡:“别呀!咱俩谁跟谁呀!”

 

话刚落下,就听天幕的声音传来。

 

“蓝忘机与魏无羡长子:蓝影”

 

气氛顿时一静,瞬间又炸开了锅!

 

“卧槽 卧 槽!!!!”

 

“蓝二公子和魏公子!啊啊啊!!!”

 

“谁生!!!谁生谁生谁生的啊啊啊啊!!!”

 

“.……………”

 

讨论声震惊声不绝于耳。

 

蓝启仁倒抽一口凉气:“曦臣曦臣!!!我是不是听错了!!忘机怎会与魏婴!!”

 

蓝曦臣脸上的笑都崩了:“叔父,曦臣也不知”

 

江澄眼都快瞪出来了。

 

聂怀桑扇子差点没掉地上。

 

至于当事人…….

 

蓝忘机的抹额都束缚不住他瞪大的双眼了,心中思绪万千,不禁看向同样一脸懵的魏无羡。

 

魏无羡整个人都傻了,声音还带着颤抖: “蓝湛!你你你,你会生孩子吗?”

 

蓝忘机还没震惊完,就听到魏无羡这一句话,脑门上青筋都蹦出来了,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我!不!会!”

 

魏无羡傻傻的应了一声:“哦”

 

“那是谁生?!!!总不能是我生啊!!”

 

“不对不对不对!!!蓝湛!为什么我们两个会有孩子啊!”

 

蓝忘机艰难道:“不.知.”

 

天机:肃静,接下来请各位认真观看大气运者视频

 

大气运者:蓝影

 

父:蓝忘机

母:魏无羡

 

魏无羡:“我是母!!!!”

 

蓝忘机心下松了一口气。

 

蓝启仁也心下松了一口气:还好。

 

蓝曦臣也心下松了一口气:还好。

 

江澄:“!!!!!!魏无羡!!!!”

 

莲花坞

 

虞紫鸢:“魏无羡是母!!!!”

 

江枫眠:我也不知道啊!!!

 

江氏门生震惊脸:!!!!!!大师兄!!!

 

【卧 槽 卧 槽!仙侠小说男主从书里走出来了【 肖战  时影 玉骨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b4y1Z7k5/?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6a804f6483598b6592d77efc52eedf98

 

 

这不是长着魏公子脸的蓝二公子吗?

 

“.…….”

 

蓝启仁默默点头:很好,端方雅正

 

蓝曦臣笑着点头:很好,端方雅正,又不失温和

 

蓝忘机面上不动声色,心里默默点头:很好,既像魏婴,也像我

 

魏无羡看着长着自己的脸的蓝影,心里别别扭扭。

 

江澄比他还别扭!

 

江厌离倒是笑了笑:这外甥很好!又好看又乖!

 

莲花坞

 

虞紫鸢看着天机上长着魏无羡脸的雅正的不行的蓝影,跟江澄一样别扭。

 

 


发一点试试水,希望大家喜欢,笔芯。


评论(69)

热度(4770)

  1. 共6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