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锦

看置顶!磕忘羡!yj退散!

有的,没得(观影体八)

有的,没的(观影体八)

 

时间线:冷泉事后

 

由于作者是原著和剧版双粉,所以会掺杂两版设定

 

伪观影体,伪双机一羡,前世今生,忘羡前生仙人设定,伪历史

 

 

今日有个视频要看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t411A7Vi?share_source=copy_web

视频最好看一下哈,我不会写的太全太细致

 跟上一章相同

 

 

`【熄灭双眼还要看你

淹没双耳还要听你

 

蓝忘机一身蓝衣于黑夜中望向坐在屋顶喝酒的魏无羡,一双眼里满是情谊。

 

玄武洞中,蓝忘机双手握着靠在墙上紧闭双眼的魏无羡的肩头,眼里满是疼惜。

 

“魏婴”

“醒醒”

 

断尾疼成双足

我还想要游向你

困住双手还要抱你

 

蓝忘机冲向潭中把沉在水中的魏无羡抱出。

 

蓝忘机手上缠着符线,转头向身后的魏无羡看去。

 

乱葬岗,蓝忘机一脸担忧的将假装晕倒的魏无羡抱在怀中。

 

不夜天,蓝忘机抱住倒下的魏无羡。

 

我曾默默无语

也曾满心欢喜

我曾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我把手伸给你,你拉我吧!

 

不夜天,魏无羡将蓝忘机握在自己手腕上的手拉下

 

“放手吧”

 

云深不知处后山

 

魏无羡扑腾着向蓝忘机靠近。

 

客栈

 

蓝忘机向魏无羡靠近,魏无羡却后退一大步。

 

“蓝忘机啊蓝忘机,我是你什么人啊,我的事情你能不能不要管”

 

蓝忘机黯然垂眸。

 

 

“呜呜呜!当然是爱人啊!!!”

 

“魏公子好渣啊,撩到手就不珍惜了呜呜呜”

 

“含光君太痴情了呜呜呜”

 

“可怜的含光君啊”

 

女仙们的抽泣和埋怨声从各方传来,甚至有一些男修感同身受的叹息。

 

魏无羡嘴角抽了抽,眼见自己的名声就要败坏,偏偏辨无可辨。

 

嘶,不对劲!小古板的眼神怎的变得哀怨了许多!!!

 

我真没有始乱终弃啊喂!

 

就连江澄的眼神都带了些唾弃,仿佛再说我没你这样的兄弟!

 

眼见得蓝曦臣的眼神都带上了些怀疑。

 

魏无羡:我真的冤啊!!!

 

“蓝湛!蓝湛!你可一定要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辜负你的!”

 

魏无羡一双水润的桃花眸满是恳切,尾音亦是拖长了些,勾的蓝忘机眼神一暗。

 

“我信你”

 

魏无羡登时展颜一笑,明媚生花。

 

【牵手来空手去

寂寞的天和地

留下第一滴泪是分离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江氏之事,还请蓝二公子不要插手”

 

宿命里轮回里

星辰大海是你

为你挡下人间锋利

 

蓝忘机雨中撑伞,望着魏无羡离去独自落泪

 

 

魏无羡又是心疼又是心虚又是绝望。

 

这回怕不是真成“渣男了”

 

空间里仙子的抽泣声不绝于耳,全是同情含光君指责他魏无羡的。

 

【再多伤也要重遇

 

魏无羡与蓝忘机并肩站在云深不知处后山,相视一笑。

 

呜呜呜,再多伤呜呜含光君为了魏公子付出那么多

 

这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好在结果是好的呜呜呜”

 

 

 

蓝忘机突然伸手握住魏无羡的手,十指相扣。

 

魏无羡诧异的望过来。

 

蓝忘机冲他一笑,晴光映雪,面孔似与银幕上的蓝忘机重合了。

 

魏无羡也不禁明媚一笑,反手回握。

 

蓝曦臣眼里满是欣慰。

 

江澄看着他们腻歪的样子,不禁皱着眉打了个寒颤。

 

 


评论(8)

热度(1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